为什么改不了名

有趣的介绍比不上有趣的灵魂。

韩俞(15-17)

15.

韩瑞昌不确定俞白水这一个周来练得如何,只知道自己现在能一口气跑1000米不眨眼。

这天周末,两人结束了最后一次加训,俞白水听从指导慢慢地做着深呼吸,胸膛上下起伏。

他好像永远是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,韩瑞昌转头看了一眼,见俞白水似乎开始享受起夜间慢跑,此刻正眼睛亮亮地看着他。

“那什么,”韩瑞昌蹭了一下鼻子,“今天的训练就先到这儿,你……明天加油。”

俞白水用力点点头,然后弯腰给他鞠了个躬:“真的很感谢学长!”

“不用客气,”韩瑞昌伸手扶了他一把,“就这点儿距离,都赶不上我平时训练的三分之一。”

又嘴欠。

“学长今晚有空吗,我请学长吃东西!”俞白水还在平复呼吸。

“明晚再约,就当庆祝体测通过。”韩瑞昌跑了一身汗,没什么胃口。

“其实还是有些担心……”俞白水低头拉了一下衣角,“我会努力的!”

韩瑞昌拍了拍他的肩膀,转身离开操场。

16.

韩瑞昌刚从浴室走出来,就听到林涵东在喊他:“昌哥,过来过来!”

他走过去一瞧,见俞白水已经上了线,正磕磕巴巴地在队伍里跟一个女医师聊天。

[花啊树啊草啊:哈哈小白水太可爱啦!]

[花啊树啊草啊:我可以做白水的绑奶嘛?]

俞白水私戳了〈寒冬八月〉。

[白水超棒:寒冬哥,绑奶是什么?]

[寒冬八月:就是选定一个奶妈跟你一起行动,对方优先甚至只奶你一个。]

队伍里的女医师又问了一句。

[花啊树啊草啊:好不好呀?]

韩瑞昌皱眉,转身上号。

俞白水抠抠手指,点开了好友列表,他其实……

就在他犹豫着想打字时,系统突然通知。

【脾气超好的小姐姐 进入队伍】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不好。]

[花啊树啊草啊:?]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白水不需要两个绑奶。]

[花啊树啊草啊:你是谁呀!]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他的绑奶,你来晚了。]

俞白水惊喜,小姐姐竟然也……!

[花啊树啊草啊:你说了不算,要白水自己决定的!]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@白水超棒 你来选。]

俞白水深深地吸一口气,沉浸在不知名的喜悦里。

[白水超棒:@花啊树啊草啊 对不起,我想选她。]

韩瑞昌挑挑眉,不知在得意什么。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不好意思啊。]

[花啊树啊草啊:哎好吧!我承认你等级比我高那么一点点。]

[花啊树啊草啊:那白水一起去刷本嘛?]

[白水超棒:好啊。]

韩瑞昌一秒变脸,拉着俞白水退出队伍。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我们自己去。]

17.

两人单独组了个队。

[白水超棒:小姐姐,你刚才……说的都是真的吗?]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?]

[白水超棒:就是做我绑奶的那件事……]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是啊,你不愿意?]

[白水超棒:愿意愿意!]

[白水超棒:那我们以后就会一起行动了对吗?]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话是这么说没错,不过白水,你是不是喜欢我呀?]

穿着马甲的韩瑞昌彻底放飞自我。

俞白水不敢置信地睁大眼睛,身体不自觉地后靠在椅背上。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昨天白水送给我的那件套装,我很喜欢哦!]

放p,套装明明还在〈rc如初〉的背包里躺着。

[白水超棒:我……是!]

卧槽,什么情况?!韩瑞昌傻眼,他只是看俞白水有趣想逗逗他,没想到他真的承认了!

〈脾气超好的小姐姐〉沉默了。

原来俞白水真的喜欢“他妹妹”,原来这不是他的错觉,原来俞白水是直的……什么鬼?!韩瑞昌差点被自己的脑回路吓死。

“喂你不是吧,大男人跟一个妹子争风吃醋?”江靖宇不知道这边急转而下的事态发展,还纠结于韩瑞昌的擅自离队。

韩瑞昌正想解释一句,突然又被俞白水拉回现实。

[白水超棒:小姐姐,明天晚上我有事,可能不会上线了。]

[脾气超好的小姐姐:?]

[白水超棒:我约了人吃饭……要感谢他。]

韩瑞昌猛然回神。

操,他在胡思乱想个毛啊,竟然在吃自己的醋?!

疯了疯了,他一定是疯了。

韩瑞昌恍惚着回了个“好”,转身上床去了。

(待续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