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改不了名

有趣的介绍比不上有趣的灵魂。

韩俞(1-3)

1.

俞白水眼巴巴地看着安装进度条缓慢移动到99%,然后停滞不前。

“……”世界上最让人崩溃的事莫过于此了。

他一边默默地抠着手指头,一边回想着几分钟前来自舍友的调侃:“身为计算机系的学生,竟然连游戏都不会玩,说出去能让人笑掉牙了。”

这倒也不能怪他,身为老师和父母口中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他落地21年来只知道学习,游戏什么的连观战都没有过,不,如果奇迹暖暖也算数的话,他以前看10岁的表妹玩过。

只可惜努力了十多年立志投身经济学研究的俞白水,最后填报志愿时惨遭调剂,如愿以偿地进入了S大……计算机系。

他微微撅嘴,托腮盯着电脑屏幕上的“99%”发起了呆。他天生一副小孩子模样,一双杏目圆圆亮亮的,皮肤也细腻的很,偏偏又时常不自觉地露齿甜笑。

几分钟后,电脑画面终于有了变化,轻柔和缓的bgm响起,一段剧情画面徐徐展开。

动画播放结束,俞白水斟酌着敲上自己的ID,进入到例行的新手引导环节。

【亲爱的 白水超棒,欢迎来到〈自在风云录〉,在这里你将收获快乐、冒险与友谊,快来跟随引导一探究竟吧!】

【请 白水超棒 选择职业】

【你选择 剑客,是否确认】

俞白水凭直觉选择了灵活输出为主的剑客,坚定地按下了“是”。

接下来,他顺利地跟着引导闯过了新手关。俞白水突然对自己的游戏操作充满信心,殊不知刚才从头到尾都是“自动战斗”。

2.

【世界:恭喜 rc如初 在副本〈凝望深渊〉中获得S级套装〈凝夜子〉】

【谈恋爱看我:wok,如初大神nb!】

【我可以吗:wdm是S级套装】

【嘤嘤怪:妈呀!如初大神我爱你!】

“woc昌哥是欧皇吧?”林涵东锤了一把键盘。

“哎不是,这什么道理啊,同打一个副本,凭啥我就是B级?”江靖宇纳闷。

“什么道理?我就是道理。”韩瑞昌操作着箭手〈rc如初〉原地恢复,嘴角轻轻上扬。

“不愧是如初大神。”陈阵微笑着捧场。

四人都是S大商法系的大三学生,今日周末难得偷闲,便集体宅在宿舍打游戏。

“昌哥,〈凝夜子〉长啥样,快换上给我们开开眼!”林涵东推他一把。

韩瑞昌睨他一眼,鼠标轻点切换套装,〈rc如初〉人物周身瞬间环绕上一层深紫色的光效。

“氪金的味道扑面而来。”江靖宇酸溜溜道。

“不好看,”韩瑞昌皱眉,“基佬紫。”

“哈哈哈瞧把你直的。”林涵东大笑几声,扭头到世界上嘚瑟去了。

【寒冬八月:如初大神S级套装的限量版截图!有要的加我私发了啊!一组只要10元宝!】

“出息。”韩瑞昌对林涵东将来会跻身奸商这一点深信不疑。

3.

“rc如初?好像蛮厉害的。”俞白水也看到了世界上的通知,看其他人的反应,S级套装应该很稀有。

他操作着剑客〈白水超棒〉在原地绕圈子,“别人家的孩子”之魂突然苏醒,俞白水决定虚心求教。

他顶着13级的新号颠颠地点开〈rc如初〉的资料卡,瞬间被十多个荣誉称号闪瞎了眼。他满怀期待地点下“添加好友”,对方的头像却突然暗了。

俞白水愣在原地,大神下线了?


这边的江靖宇非把韩瑞昌的逆天好运归结于他账号太强,嚷嚷着让他开个小号重新来。

“行,那我就让你们心服口服。”韩瑞昌无所谓地退出重开,还故意选了一个奶妈职业。

他嘴角一挑,信手在ID框内输入了八个大字。

【亲爱的 脾气超好的小姐姐,欢迎来到〈自在风云录〉,在这里你将收获快乐、冒险与友谊,快来跟随引导一探究竟吧!】

韩瑞昌轻车熟路地跳过引导,随便吃了点药品加血加蓝,进入新手副本练级。

“我去,你怎么这么骚?”江靖宇看着韩瑞昌的小号ID喷出一口水来。

“东子,过来帮我打本。”韩瑞昌头也不抬地道。

(待续)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